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35元渔具误付13万多元 具体原因是什么?

    随着不同支付软件的应用的广泛,基本上大家都不鞋带现金出门了,因为移动支付便利,有手机就可以付款了。但是在便利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使用的问题,像是有人因为输错金额,多付款的事件有很多,近日有一个老人买35元渔具误付13万多元,具体原因是什么?

    误付13万多元
    误付13万多元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钓鱼,所以渔具的话是少不了购买的。渔具包括鱼竿、浮漂、鱼钩、鱼线、钓箱、渔线轮等等。一般价格也不会太贵,可是有人买渔具,本应该是35元,却付了13万多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渔具误付13万多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买35元渔具误付13万多元的事件发生在浙江杭州余杭区钓鱼宝渔具超市,当事人是一位老大爷,购买渔具准备钓鱼用,但是本来35元的商品,一不小心就付了135788元。看到这组数字店员懵了,因为大爷把付款金额当成支付密码了。

    之后店员联系这位大爷来退款,当天老大爷表情凝重,焦急等待着超市老板。最后,渔具店老板来到店内,如数把钱给大爷返了回去。店员一边安慰大爷,一边调侃他“老师傅,你钱好多啊”。不得不说生活中付错款的情况时有发生,所以大家在付款钱一定要确认好金额,以免付错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