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兰州一份冷链虾新冠阳性 开始查找已销售食品去向

    进口冷链食品多次被检出新冠病毒,现如今已成为最受民众关注的食品,尽管绝大多数都是外包装样本检测阳性,但是这显然存在很大的风险隐患,近日甘肃兰州一份冷链虾新冠阳性,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开始查找已销售食品去向,并且发出了协查通知函。

    兰州冷链虾核检阳性
    兰州冷链虾核检阳性

    根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称,甘肃兰州一份冷链虾新冠阳性,这次的结果是在11月13日发现的,对焦家湾冷冻厂进行定期采样抽检时,发现有一份来源于天津港冷链虾的虾内包装样品核酸检测呈阳性,但其他样品都是阴性,所以目前仅一份是阳性的。

    甘肃兰州卫健委通报该消息后,兰州市、城关区联防联控办公室对涉事工厂进行实地管控,暂时关闭并对工厂所有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所有涉疫食品都被封存了。目前,相关部门开始查找已销售食品去向,对所有接触者进行摸排,目前已基本掌握溯源流向的情况,还对该冷冻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并对已销售商品的接触者进行管控和核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