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1份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阳性 涉及产品已进行封存

    现在对于进口食品检测是非常严格,因为海外疫情仍处于严峻的状态中,所以关于进口食品外包装呈阳性事情频繁出现。这不,近日山东1份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阳性了,近期消费者购买需要谨慎了!

    牛肉外包装呈阳性
    牛肉外包装呈阳性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些国家疫情形势比较严重的,而且一些进口食品也可能存在感染新冠疫情病毒风险。最近,山东济宁梁山县在对进口冷链食品检测中,发现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样本检测阳性。目前,针对此事梁山县立即启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了。

    如今,对于涉及进口冷冻牛肉制品和运输车辆全部封存,并且对相关企业及周边环境全部进行消杀。另外,针对相关密接者进行集中隔离及核酸检测,最后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此,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起见,建议大家近期暂时不要购买进口冷冻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