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图曝光 或将依旧没有燃油版

    在当下,汽车已经逐渐融入普通家庭中,越来越多人购买属于自己的爱车,所以不同品牌汽车深受大家的喜爱。其中,比亚迪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如今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图曝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比亚迪推出新款汽车
    比亚迪推出新款汽车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该车是比亚迪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定位在比亚迪汉之下。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全新轿车横向贯穿车尾的灯带、尾厢顶部“BUILD YOUR DREAM”的品牌LOGO,诸多设计元素都与在售的汉如出一辙,整体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参照汉只有纯电与插电混动、没有燃油车版本。如今至于这款全新A+级轿车的动力系统是否与汉一样没有燃油版本,目前尚不确定。更多关于这款汽车的消息,让我们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