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是真吗 千万不要被骗了!

    如今,支付宝和微信均可以支持贷款,每一个网贷口子用起来比较方便,尤其是急用钱的时候更是能派上大用场,微信旗下的微粒贷就是其中一个,但很多微信用户还没有资格开通微粒贷的。那么,网上流传的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是真吗?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开通技巧

    其实,微粒贷和借呗一样,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对部分用户开通这项功能,不存在所谓的强制开通微粒贷技术。要是网上声称可以10秒强开通微粒贷的信息都是骗子人的,骗钱的,千万不要相信。

    虽然不能拥有强制开通微粒贷技术,可是我们可以摸清微粒贷的门路,想办法让微粒贷把我们加入微粒贷的邀请名单,以下是五个保证有效开通微粒贷的步骤,分别是保证自己的账户安全、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表现自己的优质信用、突出自己的消费需求、以及直接致电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