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怎么办 可以用这几方法来处理

    你在使用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服务吗?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信贷产品,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支持借呗使用,因为这是根据芝麻信用分达标才有资格开通借呗。那么,遇到蚂蚁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怎么办呢?大家别急,可以用这几方法来处理。

    借呗信用额度
    借呗信用额度

    查看自己有无借呗额度:打开支付宝,右上角搜索手柄处输入“借呗”,找服务窗下的“蚂蚁借呗”,点击“添加”即可。进去后点击“马上有钱”,看自己有无额度,有额度就可以随时借钱了,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最长12个月,无额度就是还需要努力了。

    首先要认真完善个人信息;多用支付宝理财产品;多用阿里巴巴系列产品;以及多用支付宝功能等,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你争取恢复借呗的信用额度。当然,是否成功恢复以及额度高低,还是要由支付宝后台来决定,毕竟支付宝是综合评估个人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