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膜哪个牌子好 推荐口碑好的面膜品牌

    如果想要皮肤好,提亮肤色,面膜自然是少不了,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这很重要的。但是,面对这么面膜品牌,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你觉得面膜哪个牌子好用呢?经过调查,发现有几个面膜品牌是不错的。

    面膜
    面膜

    SK2前男友面膜。适用皮肤:所有皮肤类型。该面膜敷用10分钟以上可有效补充水分,可作为紧急面膜充分使用,使用后两三天皮肤仍保持湿润。此外,它不含刺激性成分,甚至可以使用敏感的肌肉。

    青春优养大红膜。这款青春优养生物面膜也简称“红膜”,这个牌子是标榜纯天然植物配方的,很天然,就连面膜的味道闻起来也是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而且里面的精华液也非常丰富,多余的可以用来抹在脖子上,果冻般质地,感觉面膜有慢慢变薄,精华全部被肌肤吸收的感觉。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全球最大的蜗牛养殖场位于中国河南,这里有最天然的蜗牛养殖基地,蜗牛原液原料供应各大品牌商,其中韩国伊思和法国,泰国知名的蜗牛霜都是进口河南的原料。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面膜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效果都特别的好,肌肤确实越来越好,是目前最超值的国货精品。

    CPB集中修复面膜。假期去旅行携带也方便,对疲劳、受损肌肤的修复力相当不错,敷完就像打水光针一样,效果简直杠杠的。蕴含蓖麻籽油与蜂王乳等成分,能够锁住肌肤水分,分解皮肤表面堆积的死皮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