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000 4G被曝 采用了3D曲面机身设计

    提起诺基亚,大家都知道这是一款曾经风靡全国的老品牌手机,想必好多70、80后都有使用过诺基亚手机。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再次复刻经典,HMD新款功能机诺基亚8000 4G曝光了,采用了3D曲面机身设计,整体非常圆润。

    诺基亚新款手机
    诺基亚新款手机

    据报道称,诺基亚6300和8000即将回归,现在关于这款诺基亚8000 4G手机的消息已经被曝光了。其中,这款手机采用了“高级设计”的机身,使用了“类似玻璃”的材质,而且屏幕下方为经典的数字键盘。

    另外,正面配备一块2.8英寸LCD屏幕,320x240像素,搭载了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四核心架构,使用microSD卡最多可以扩展128 GB。除四频GSM外,该设备还支持4G网络、WLAN和蓝牙。整体来说,诺基亚8000 4G新机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并且电池的容量为1500mAh,使用microUSB接口充电。这款手机可能在本月底亮相,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