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系列维修价 最贵达到7699元

    众所周知,万众期待的华为Mate40系列已经在10月30日正式发布了,这次华为Mate40系列推出了4款机型,在市面上销售是非常火爆。然而,华为Mate40系列维修价曝光了,最贵达到7699元,你还敢不带壳吗?

    华为Mate40系列售价
    华为Mate40系列售价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官网公布了Mate 40 Pro系列新旗舰的维修费用。但从华为Mate40系列维修价格表看出,最贵的是屏幕和主板,屏幕组件最低也要1679元,主板最低需要3199元。其中,华为Mate 40RS保时捷设计版则更贵,该机的后壳价格为1879元,主板价格更是高达7699元。

    自从华为Mate40系列维修价格表曝光之后,此事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当中,一块屏幕能买一部新手机,纷纷表示太贵了。所以购买了华为Mate40系列的消费者,在日常中一定要保护好屏幕和主板,最好是戴保护壳可以避免让手机进水,因为维修费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