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久调一次额度 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使用网络上进行贷款的时候,当然,除了支付宝的借呗之外,微信里也有一款比较靠谱的微粒贷。但很多人对微粒贷额度不满意,对于调整额度方面比较关注,究竟微粒贷多久调一次额度?如果出现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逾期后果
    微粒贷逾期后果

    对于微粒贷调整额度时间方面,官方是没有明确的说法的,目前微粒贷不支持人工申请提额,随着你的信用记录累计,会提高你的个人综合评分,达到一定的分值后,系统会自动给你提额。也就是说,微粒贷没有固定的提额时间,想要提额只能靠平时的信用积累。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既然是银行,就应该按银行的套路走。一般来说,银行一个月上报一次征信,如果产生了逾期记录,需要1-2个月以后才能在征信报告上看见。但微粒贷点击查询额度的查征信信息,可是在第二天就能在征信报告上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