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 涉案金额高达1亿4千万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口红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之一,但购买的口红是真品吗?毕竟现在市面上有太多假口红了。这不,一支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有一小伙在网上购买了口红,没想到是假的,随后报警了,就这样破获了制售假口红的犯罪团伙。

    口红
    口红

    近日,小吴在网上为女友买口红,却在到手后发现是假的,一气之下就选择了报警处理。接到报警后,警方对此非常重视,迅速对该网店进行了摸底排查,发现其销售规模庞大。通过网络研判,警方认为这是一个伪造国际品牌授权证书,开设网店实施售假行为的犯罪团伙。随后警方前往长沙、株洲、广州、汕头和苏州五地,进行收网行动。共查获十万余化妆品,抓捕52名涉案人员,涉案总金额高达1亿4千万。

    该网店主要售卖大牌化妆品,比如纪梵希,迪奥,圣罗兰,阿玛尼等大牌护肤化妆品。均为假冒伪劣产品。警方表示,假冒伪劣的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汞,直接用于皮肤上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希望加强市场管理监督,对假冒伪劣重拳出击,毕竟口红这种化妆品很容易吃到嘴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