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试点有偿错时共享停车 每个月价格为三百元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买车了,但是买车容易,买到车位却是很难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一些小区的住户来所,车位紧张的话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于是就有消息称北京试点有偿错时共享停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停车难问题
    北京停车难问题

    停车位的价格不便宜,而车位按收费可以分为两种,免费车位和付费车位,包括露天场所及室内场所。现在有错时共享停车,让周边居民的车错时停入写字楼、机关单位等的停车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有偿错时共享停车

    11月6日消息,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今年北京持续推进支路以下道路停车改革,开展有偿错时共享停车,截至10月底,城六区和通州区共协调新增万余个有偿错时共享停车位。2021年,北京还将全面开展停车设施登记调查,同步推进公共停车场动静态数据接入和车位共享。

    共享停车价格多少
    共享停车价格多少

    有偿错时共享停车可视为智慧停车的有益探索。北京推动有偿错时共享停车,解决停车难问题,在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周边居民晚上五六点把车停在住邦2000写字楼停车场,早晨八点开车出去,每个月价格为三百元。那么你觉得有偿错时共享停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