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均贷款创纪录 工薪族人均欠债23万元

    在现代,贷款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然而,有些人因为经常贷款,导致负债累累。而负债的人群基本上都是工薪族,这不,有报道称韩国人均贷款创纪录了。在2019年,韩国工薪族人均欠债23万元人民币,可见负债率相当高的。

    贷款
    贷款

    其实,现在有很多工薪族都欠下不少债务,作为工薪族的你总共欠下多少钱呢。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工薪族人均负债非常高。有数据显示,在2019年韩国工薪族人均欠债23万元人民币,创下最高纪录,其中,40多岁的工薪族的平均贷款额度最高,高达6205万韩元。在去年韩国工薪族贷款总额度接近了5000万亿韩元。

    那么,在哪个年龄阶层的工薪族贷款额度最高呢?《2019年就业行政统计工薪族负债数据》显示,40多岁工薪族的平均贷款额度最高,达到6205万韩元。然后,是30多岁和50多岁群体。此外,从数据里看到,年轻人群体的贷款拖欠率是比较低的,而50岁到70岁以上的群体,贷款拖欠率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