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房车最便宜多少钱 这款车型在十万以内价位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日常生活都迎来千变万化,出门旅游方式也发生很大改变,越来越多人喜欢购买房车,体验带着家旅游的感觉。然而,购买房车,很多人都比较钟情国内产品,那么,国产房车最便宜多少钱呢?

    国产房车品牌推荐
    国产房车品牌推荐

    我们要知道,房车分为拖挂式房车和自行式房车两种类型,通常情况下,我们所说的房车指的是自行式房车或者拖挂式房车。其中,目前最便宜的自行式房车基本也要10万左右,比如:阳光尚游海狮房车,这款车型厂商报价仅9.98万元。

    阳光尚游海狮房车长属于自行式B型房车,外观方面,长达5330mm、宽达1700mm、高达2495mm。可以核载6个人,有1张床位,属于C1驾驶证,排量2.0升的汽油发动机、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驱。

    如果购买房车预算在10-20万价位区间,自行式房车的选择也并不多,一般来说,消费者都会选择福田G9、菜马缔途、延龙菱智(东风御风)等车型,比如:福田G9房车价格在17.8万元左右,高顶房车车型的话,价格在19.3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