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克拉超级黑钻中国首秀 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

    日前,有消息称,来自法国巴黎的88克拉超级黑钻将会亮相在上海第三届进博会。要知道超级黑钻在全球只有5颗,此次88克拉超级黑钻中国首秀,大家有眼福了。据了解,这颗88克拉超级黑钻价值达2亿元人民币。

    钻石
    钻石

    这颗超级黑钻在进博会上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直径相当1枚一元硬币。据说,这颗超级黑钻历史已经超过百年了,并且,这颗黑钻是从法国巴黎运过来的。同时,黑钻很少公开展出的,而现在参观者可以近距离参观这颗黑钻了。

    正在上海举办的进博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颗88克拉的超级黑钻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关注!据悉,这颗黑钻是法国卡洛芙珠宝品牌的传世之宝,被誉为“全球五大顶级黑钻之一”。这一次特定被从巴黎运到上海,而且是中国首秀。

    这颗重达88克拉、有57个切面的卡洛芙同名传奇黑钻,原为中世纪欧洲贵族所拥有,卡洛芙家族因被其深邃厚重的质感所吸引,而将黑钻冠以贵族姓氏,命名为“Korloff Noir”,它也被誉为“全球TOP5黑钻”之一,价值更是高达3700万美元(约合2.46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