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克拉黑钻将亮相 估价为3700万美元

    在珠宝市场上最常见的钻石是无色的,彩色钻石就比较少见。黑色钻石大家就更加少见了,然而,现在有一颗88克拉黑钻将亮相啦!是从法国巴黎来中国上海参展。这颗黑钻很少亮相的,这也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国。

    钻石
    钻石

    据了解,这颗黑钻石是全球五大黑钻之一,将会在上海第三届进博会上亮相,而市民们在进博会上,可近距离观赏这颗传奇珍品。这颗黑钻可是卡洛芙品牌的“镇店之宝”之一,同时,黑钻也是第一次走出法国巴黎。

    随着第三届进博会的日益临近,这两天海外参展品也开始陆续抵达上海。记者获悉,来自法国的88克拉重、有着57个切面的卡洛芙传奇黑钻昨晚运抵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这也将是这颗全球五大黑钻之一在中国的首秀。

    这颗重达88克拉、有57个切面的卡洛芙同名传奇黑钻,原为中世纪欧洲贵族所拥有,卡洛芙家族因被其深邃厚重的质感所吸引,而将黑钻冠以贵族姓氏,命名为“Korloff Noir”,它也被誉为“全球TOP5黑钻”之一,身价约为3700万美元。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表示,绿地将进一步发挥贸易港平台的商贸产业链优势,通过开首店、上进博等全流程的“保姆式”服务,帮助海外大牌“轻松”进中国,让国内消费者享受更多“同款同价”的海外名品。来自海关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上海海关已累计受理完成241批次、1512.74万美元的第三届进博会进境展览品的通关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