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克拉超级黑钻中国首秀 预估价格达3700万美元

    钻石的价值是人人都知道的,1克拉的钻石也许只是极其微小的一颗,然而,当它成为钻戒的时候,身价就会立马飙升,按照钻石的纯度等级,价格可达数万元到数十万不等,日前,88克拉超级黑钻中国首秀,预估价格达3700万美元。

    黑钻价值2.5亿元人民币
    黑钻价值2.5亿元人民币

    钻石也叫金刚石,硬度很大,但颜色也多种多样,只不过,钻石是什么颜色,主要取决于它的纯净度,极其纯净的钻石是无色的,与透明无异,除此之外,钻石还有黄色、紫色、绿色、灰色、天蓝色、乳白色、黄绿色等等,当然也有黑色的钻石,只不过比较少见。

    全球五大顶级黑钻之一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的第一天,88克拉超级黑钻中国首秀引来重重围观和惊叹,据了解,这个黑色的钻石预估价格达3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是从巴黎都上海来参展的,它有57个切面(VS级别),透光性也是所有黑钻中最好的。

    据卡洛芙珠宝品牌方人士介绍,88克拉超级黑钻是1850年左右被开采出来的,自1917年进入卡洛芙家族的手中,所以到目前为止,这颗钻石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被誉为“全球五大顶级黑钻之一”,也是法国卡洛芙珠宝品牌的传世之宝,它的直径相当于1枚一元硬币那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