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10月在华销量 卖出1.67万辆新车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其中沃尔沃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沃尔沃10月在华销量出炉,卖出1.67万辆新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沃尔沃汽车销量如何
    沃尔沃汽车销量如何

    沃尔沃是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而且沃尔沃的车型有很多可供消费者选择。沃尔沃的车一贯都还不错,作为一款二线豪华品牌,安全性好,而且带有北欧的典雅气质,所以你买车的话,会选择沃尔沃这个品牌吗?

    沃尔沃在华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国内车市逐渐回暖,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实现销量增长,其中就包括沃尔沃。从官方获悉,沃尔沃今年10月国内销量达16688辆,同比增长高达19%,环比增长3%。今年1月至10月,沃尔沃国内累计销量接近13万辆,同比增长达5.3%。

    新车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本车型XC40RECHARGE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该车的发布,标志着沃尔沃品牌电动化正式开启,该车目前已经启动盲定。从目前的销量趋势看,沃尔沃今年全年销量成绩也将有望实现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