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员为暴力摔件致歉 将会严厉批评教育!

    双11到了,相信很多快递员心情都是比较崩溃的,因为面对大量的快递,工作量也会提升,不过双11快递员也是比较赚钱的,所以千万不要崩溃了。然而近日快递小哥暴力摔件一事引起热议,目前圆通快递员为暴力摔件致歉了。

    圆通快递收费
    圆通快递收费

    快递员暴摔快递视频在网上热传着,很多消费者表示不敢相信,因为快递里面或许会有贵重物品,这样暴摔很容易破摔。随后圆通很快回应此事了,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视频中的快递员也对此回应,正值双十一前夕货物激增,送货小区柜子少货物多,有的顾客不接电话,有的顾客还一直在催,所以情绪失控了。对于被暴摔的快递,该快递员表示愿意承担赔偿。所以也奉劝一下快递员,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暴力对待快递,应要及时调整心情,毕竟快递是属于消费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