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手环6正式发布 起售价仅需249元

    虽然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各种智能化的产品走入我们的生活中,但智能手环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然而近日,首款全面屏手环荣耀手环6发布了,两款手表均采用时下流行的迷彩配色设计,起售价仅需249元。

    荣耀手环6最新售价
    荣耀手环6最新售价

    如今,这款荣耀手环6配备1.47英寸AMOLED臻彩全面屏,屏占比为64%,正面采用无按键设计。特别是在功能方面,荣耀手环6采用第四代HUAWEI TreSeen4.0心率监测技术,技术作为华为自主研发的一项心率监测技术。

    另外,这款荣耀手环6搭载强劲快充技术,也就是说充电5分钟就能满足2天的典型场景使用,单次充满可以满足14天的超长续航。如今荣耀手环6在11月4日0点在全平台开启预约,11月11日正式开售,普通版售价249元,NFC版售价289元。

    由此看出,这款荣耀手环6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而且价格也比较优惠。此外,荣耀手环6还支持静止状态心率过高/过低提醒,全方位呵护你的心脏健康。如今已经开启预约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