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 这么做是为何?

    同样属于一个行业的两家公司,往往都是互相竞争的关系,从产品到服务,都会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可令人着实感到意外的是,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也许连麦当劳都难以相信,连竞争对手有天都会帮忙拉客,但汉堡王这么做是为何呢?

    汉堡王呼吁民众到麦当劳下单
    汉堡王呼吁民众到麦当劳下单

    我们都知道,像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这样类型的快餐厅,汉堡就是门店的明星产品,汉堡、薯条、炸鸡可是西式快餐厅的“三宝”,而汉堡对汉堡王来说,更是招牌产品,可为什么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呢?

    汉堡王英国店携手老对手

    根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2日,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并通过推文写道:“我们从没想过要这样做,但现在这家拥有数千名员工的餐厅确实需要您的支持!”随后,英国《每日邮报》立即在次日报道称,标题为《去麦当劳点餐》的一篇文章介绍道:不仅是麦当劳,英国汉堡王也希望大家都去肯德基、必胜客、赛百味这些餐厅下单点餐。

    汉堡王给麦当劳拉客
    汉堡王给麦当劳拉客

    环球时报称,现在英国即将进入二次疫情的封锁阶段,根据最新的防疫规定,英国所有餐厅都只能提供外送或外带服务,这次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下单的行为,其实主要是为了携手老对手品牌共同度过即将来袭的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