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连降9周 11月猪价行情走势如何?

    喜欢吃猪肉的人有不少,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能购买到便宜的猪肉了,就有消息称猪肉价格连降9周,那么现在已经进入11月份了,11月猪价行情走势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多少
    猪肉价格多少

    其实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近段时间,猪肉再次引发了人们的关注,猪肉价格的大幅回落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至于猪价下滑的原因,其中是因为非瘟疫情再度来袭和产能的实质性恢复。

    猪肉价格行情走势

    据了解,截止到十月末,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下跌9周了。目前农贸市场猪肉已经回归“2时代”,平均价格为23.83元/斤,对比二月35.81元一斤的猪肉高位,每斤猪肉跌了近12元,可见当前猪肉价格回落趋势还是比较显著的。猪肉价格能够大幅回落,主要还是得益于今年生猪产能的大幅增加。

    猪价行情如何
    猪价行情如何

    至于11月猪价行情走势如何?月初猪价会出现短暂的上涨行情,中旬猪价可能再度面临回落行情,下旬随着猪肉消费的季节性回暖,会导致猪价出现集中上涨现象。11月猪价是利空因素和利好因素并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就目前的生猪存栏以及行情走势分析,我国猪肉价格想要回归正常水平,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的五六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