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纹平柿子拍出天价 约合人民币6395元

    柿子不少人都吃过,当然柿子的品种有不少,价格上也有差异。柿子是产自国内的浆果类水果,味鲜多汁,而近日有消息称日本纹平柿子拍出天价,约合人民币639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柿子价格多少
    柿子价格多少

    柿子不仅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糖类及多种维生素,而且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一般柿子的价格2元一斤左右,柿子的适应性强,一般来说,种植的成本不会太高,但是有上几千元的柿子,你会买吗?

    日本纹平柿子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31号,日本石川县为当地特产“纹平柿子”举行了今年的首场拍卖会。参加拍卖的柿子共有350箱,最受欢迎的是精品柿子,每个重量达到300克以上,糖度能超过16度,其中最贵的一箱拍出了10万日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6395元,而这一箱仅仅只有6个柿子。

    之前日本也卖出过的天价水果,如:日本天价草莓1颗900元;日本天价葡萄,一串葡萄拍出7.6万元高价。现在有日本纹平柿子千元一个,价格真的是好贵,但是这样的精品柿子还是有人会购买的,那么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