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推出扫地机器人 预售价为1999元

    小米又有新动态了,公司旗下全新智能家庭品牌米家又有新产品上市了。近日,小米推出扫拖机器人的消息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是一款米家扫拖机器人1T,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下面一起来了解清楚这款扫拖机器人的具体情况。

    米家扫地机器人
    米家扫地机器人

    据了解。米家这款扫拖机器人1T支持S-cross 3D避障、3D VSLAM视觉导航、5倍建图精度提升、还拥有3000pa超大吸力、180分钟超长续航等多项亮点,号称扫拖避障新旗舰,相比米家扫拖一体机器人有所提升。

    就在11月1日,小米迎来11月第一款扫拖机器人,这款米家扫拖机器人1T已经上架预售,但预售期间还推出一项优惠活动,原价2299元,现在预交100元可抵400元。也就是说,11月11日0点,米家扫拖机器人1T正式开售,到手价只需1999元。

    另外,这款扫拖机器人还支持米家App远程遥控和小爱同学智能联动呢!总的来说,米家拖机器人1T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如果具有“懒癌症”的年轻人,不妨可以入手一台来试试,可以为你减轻扫地、拖地的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