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批民众逃离巴黎 餐厅酒吧迎消费高峰

    新冠病毒肺炎肆无忌惮地蔓延至全球,大半年过去,感染病例仍在增长,第一波疫情稍有缓和,二次疫情却再次突袭,现在欧洲多国已经发布防控新举措,甚至有大批民众逃离巴黎,更奇怪的是,在二次疫情防控措施密集推出的情况下,餐厅酒吧迎消费高峰。

    大量法国民众到酒吧消费
    大量法国民众到酒吧消费

    在防控新冠病毒这件事情上,佩戴口罩已经是最常态化得防护举措,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继续扩散蔓延,德国、法国等欧洲地区的国家已决定封城。在法国宣布即将封锁的消息后,大批民众逃离巴黎,连夜离开,城内交通因此堵成一片,霓虹灯照亮了每一条公路。

    据外媒报道称,10月2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对外宣布,自10月30日开始,法国全国进入二次封城阶段,主要出于防控考虑。在10月29日,也就是法国封城前夕,大批民众逃离巴黎,希望能赶在封城前离开,大量法国人民连夜出城,车辆堵到几百英里之外。还有许多人走上街头抗议,不满再次封城的决定,与此同时,餐厅酒吧迎消费高峰,他们要赶在封城前去消费,超市货物又一次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