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4999元起售

    千呼万唤之下,大家期待已经华为Mate40国内发布会终于在昨天顺利举行了!这个时候,最关注的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出来,让人意想不到不到的是,国内版比海外版便宜很多,仅仅4999元起售,甚至还比iPhone12起售价更便宜。

    华为Mate40售价
    华为Mate40售价

    就在昨天,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国内版价格揭晓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一网友称,“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好像还可以哈,比我预想的还便宜点。”其中,华为Mate 40起售价为4999元,华为Mate 40 Pro起售价6499元,华为Mate 40 Pro+起售价8999元,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起售价11999元。

    今天小编提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华为Mate 40 Pro 128GB和苹果iPhone 12 128GB相比较的话,大家会购买哪一款呢?相信不少人人都会选择华为,如果按照性价比和配置比较的话,华为更胜一筹,因为华为Mate 40 Pro标配业界首个5G SoC,并且在摄像方面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