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安丘一批冻猪肉外包装核酸阳性 购买猪肉要注意!

    猪肉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吃到的,在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当然消费者都是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了,不过疫情期间还是要注意安全卫生上的问题,就有消息称山东安丘一批冻猪肉外包装核酸阳性,具体怎么回事呢?

    冻猪肉外包装抽检
    冻猪肉外包装抽检

    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除了新鲜猪肉之外,这冻猪肉的也很受欢迎,之前有乳山一进口冷冻猪肉制品新冠阳性,涉及产品全部封存,现在又有山东安丘一批冻猪肉外包装核酸阳性,所以购买猪肉要注意了!

    冻猪肉外包装核酸阳性

    10月30日凌晨,安丘市接上级通知,外地冷链食品中一批巴西进口冻猪肉外包装抽检核酸测呈阳性,有15件流入安丘市鑫牛市场某肉品批零中心门店,要求安丘市立即进行查处。目前,猪肉经营业户、外包装废品收购人、物流运输人员及其家人和市场全体人员、外环境样本全部进行了核酸与血清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消费者购买猪肉要注意了!山东潍坊安丘发通告: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请10月4日至6日到鑫牛市场“盛鑫肉品批零中心”购买猪肉的市民及其家人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组)和单位登记报备。安丘市卫健局要全面做好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