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 你还会选择买吗?

    iPhone12价格很贵吗?其实在上市发售的时候,的确是比较贵的,因为众多网友想要得到iPhone12,而且有一些黄牛加价出售,让iPhone12价格再度上涨。不过,现在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库克十分无奈!

    iPhone12最新售价
    iPhone12最新售价

    大家都知道自从苹果的iPhone12系列机型正式发售后,一时间线上线下是非常火爆,而且部分平台卖断货,甚至多个渠道还出现了溢价销售的情况。可见iPhone12是有多受欢迎,但好景不长,iPhone 12上市还不到一周,iPhone12在深圳华强北市场的售价已跌破苹果官网发行价。

    据媒体的爆料,如今64G红色iPhone12从6299元跌至5800元,128G红色iPhone12从6799元跌至6400元,但是供货更紧张的苹果iPhone 12 Pro还没有出现价格下降的情况。由此看出,iPhone12是非常火爆,而且全系支持5G,如今部分机型跌破发行价。在此提醒消费者,如果不着急买的话,还可以再等等,可能iPhone12价格再过多一个月还会下降的,购买到iPhone12或者更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