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谈小米出货量 第三季度出货量排全球第三

    近几年,小米手机发展的挺快,发布了各式各样的机型,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出货量也是越来越高了。有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出货量排全球第三名。另外,现在雷军谈小米出货量了,表示非常激动!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季度小米出货量超越了苹果,进入前三名,时隔6年,再次成为全球第三名。在第三季度小米出货量如此高,雷军自然是很高兴。同时,这也是小米有史以来最高出货量,达到4710台,同比增长了4%。

    10月30日,两大权威市调机构Canalys、IDC先后发布全球Q3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其中,表现亮眼的莫过于小米,两家机构数据一致显示,小米今年第三季度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力压苹果。IDC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为3.536亿部,较上年同期的3.585亿部下滑1.3%。小米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2%至4650万部,超越苹果跃居第三。

    而Canalys报告指出,2020年第3季度,小米出货4710万台,同比增长45%,是前四名中唯一逆势大涨的手机厂商。雷军称,2014年第三季度,小米第一次进入全球第三,6年后重返全球第三。“非常激动!”雷军在文章中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