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回收汤底熬制老油循环使用 20天狂赚29余万

    我们都知道火锅是四季皆宜的美食,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喜欢吃,如今好多城市都有火锅店。但是在吃火锅的时候,你有担心过火锅锅底有没有被回收呢?而近日,消息称火锅店回收汤底熬制老油循环使用,火锅店20天狂赚29余万!

    火锅回收油
    火锅回收油

    近几年来,火锅已成为人们的代表美食,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火锅成为餐桌上的宠儿。但是我们出去吃火锅,除了关心火锅店食材新鲜之外,还要注重火锅油是否安全问题。但是现在,有一些火锅店为了降低成本,竟将火锅店回收汤底熬制老油变新油,循环使用,令人切齿!

    最近,在四川长宁县法院审理一起涉食品安全案件,其中火锅店老板为节约用油成本,专门跑去学习老油熬制技术并添加到新油中使用。没想到这间火锅店,营业20多天的时间,总销售额达到29万。如今,针对此事,两名嫌疑人已认罪认罚,法院将择日宣判。另外,提醒各位商家,不要为了牟利做出一些违法行为,毕竟也会对顾客的身体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