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城刚需购房上车线 青岛买房需136万元起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特别是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近日就有30城刚需购房上车线出炉了,在青岛买房需136万元起,那么其它城市买房的价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刚需购房如何
    刚需购房如何

    不少人刚需购房,当然考虑的问题也有很多,刚需是指“刚性需求”,指年轻人如果要在都市扎根立足,必须购买的人生第1套住房。在10月29日,贝壳研究院发布《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具体怎么样?

    30城刚需购房报告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30城刚需购房报告出炉,在报告中,贝壳研究院基于贝壳找房数据平台近1年来刚需成交数据,选取一线(4个)、新一线(15个)、强二线(11个)城市共30个城市作为研究样本,首次盘点了主要城市“刚需上车基准线”,和各城市刚需购房群体在购房总价、面积、区位等方面的选择差异特征。

    青岛购房便宜吗
    青岛购房便宜吗

    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北京、深圳和上海“刚需上车基准线”最高,分别是350万元、345万元和295万元,厦门以266万元位居第四。其中青岛刚需购房套均面85.66平米,市场整体购房套均面积93.8平米。而且青岛“刚需上车基准线”是136万元,所以在青岛买房需136万元起,你有买房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