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因行驶中可能熄火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丰田就是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那么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丰田召回汽车原因
    丰田召回汽车原因

    一般汽车召回的新闻大家不少见了,召回的汽车肯定是存在一定问题的。丰田汽车的车型众多,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不过在丰田将召回的汽车当中,中国涉及40万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丰田将召回汽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2020年3月交付的车辆燃油泵存在问题,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将在全球召回约266万辆汽车。按地区划分,北美最多约167万辆,中国则约有40万辆。丰田称,装有问题燃油泵的汽车可能导致车辆熄火,且无法重启。对于召回的汽车,经销商将用改进版本替换燃油泵。

    此次召回的燃油泵如果出现故障,仪表板上可能会显示警告灯和消息,并且发动机可能出现运转困难或熄火,甚至无法重启的情况。如果在高速行驶时发生,则可能增加撞车的风险。围绕电装生产的燃油泵问题,自2020年3月以后,除丰田外,斯巴鲁、本田、马自达均在全球进行了配备车辆的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