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 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又有进口食品中招了!这次检测出呈新冠病毒阳性的不是进口海鲜,而是进口冷冻猪肉。近日,网上一则关于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的报道引起网友们深度关注,下面看看相关部门如何处理这些口冻猪肉制品?

    乳山进口冻猪肉呈阳性
    乳山进口冻猪肉呈阳性

    目前,国外疫情属于非常严峻的形势,国内也有了抬头的迹象。值得注意的是,在10月29日,山东威海乳山市在进口冷链食品常规抽检中,发现1份外地销往的进口冷冻猪肉制品及外包装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随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涉及的冷冻肉制品和运输车辆全部封存。目前,产品、环境均已进行消杀,将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并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因此,在这里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安全起见,在购买进口冷冻猪肉制品的时候必需要谨慎,如果购买冻猪肉,一定要及时处理好,并与其它蔬菜分开放。谨记一点,任何情况下,肉类一定要彻底煮熟才能食用,这样才能放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