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常大米哪个牌子正宗 市场售价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米是不可缺少的粮食之一,市场上售卖的大米品种有很多,但有不少家庭都是会选择五常大米的,因为五常大米吃起来特别的香。那么,五常大米哪个牌子正宗?市场售价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常大米最新价格
    五常大米最新价格

    因为独特地理、水源、气候等条件,造就了五常大米独特的口感以及营养价值。原生态五常稻花香大米属于正宗的五常大米,尤其以稻花香二号的口感最好,五常大米素有“贡米”之称。其中,葵花阳光、十月稻田、金福乔府大院、柴火大院等,这些都是市场上正宗无常大米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

    至于价格方面,与普通大米相比较,五常大米价格更贵,五常稻花香大米正常价格在10块钱一斤以上,可以说,市场上卖几块一斤的五常大米基本都是假的。因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大米之前,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种植地,售价,品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