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回应量不足 将在产品的广告上做明确的提醒

    在这两年,出现了不少网红奶茶店,平时大家逛街时,都喜欢买一杯奶茶。而这些奶茶标注容量500毫升,是否真的有500毫升呢?其中,茶颜悦色的奶茶通过测试,容量并没达到标。对此,现在茶颜悦色回应量不足问题了。

    奶茶
    奶茶

    记者对茶颜悦色的“不知冬”奶茶进行了测评,而这款奶茶的杯子容量是500毫升,但测评结果显示,容量不足,实际容量只有370毫升,差距非常大。随后,茶颜悦色表示,会在产品的广告上做明确的提醒,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10月28日晚间,针对此前有报道称茶颜悦色奶茶实际容量与声称容量不一致、差距较大一事,茶颜悦色发布声明称,将在所有相关产品的广告说明上做更明确的提醒,门店伙伴会继续持之以恒地提醒消费者,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茶颜悦色表示,热饮通过高温蒸汽萃取鲜茶与纯牛奶交融的奶沫,是用卡布奇诺的方式来制作;冷饮则用奶昔机高速运转萃取细腻丰富的奶沫。消费者第一时间喝到奶沫时感受到的顺滑和满足感是“客观存在”,但奶沫不及时喝,时间久了就会消散也是客观存在。据了解,茶颜悦色目前仅有一款纸杯,杯体容量约500毫升,一杯现做的沫泡篇产品在标准出品的情况下是可以达到满杯的,而像幽兰拿铁等忌廉篇奶茶(带奶油顶),整体容量还会超出杯体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