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生油能放多久 哪个品牌质量比较好

    柴、米、油、盐、酱、醋、茶被称为日常生活中的“开门七件事”,其中,油则是排在第三位的,因此,油在厨房调味品中的重要性非常高。一般来说,大部分家庭都在食用花生油,那么,大家食用这么多年花生油,知道花生油能放多久?还有,市场上售卖的花生油哪个品牌质量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生油品牌
    花生油品牌

    一般植物油密封状态下的保质期都是18个月,如果打开用后就盖紧放于干燥无光线直射的地方也应该有10月以上的保质期,主要一点就是不要接触阳光和氧气,因为油很容易被氧化。

    大家在选购花生油时,一定要眼看、口尝、手摇。如果在电商平台上买到放心的花生油,当然就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比如:鲁花花生油、金龙鱼花生油、福临门花生油、胡姬花花生油、刀唛花生油、鹰唛花生油等等,这些都是口碑最好、质量过关的花生油品牌。

    鲁花花生油: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食用油-生油知名品牌,花生油压榨专家,以花生油为主导,同时兼顾压榨葵花仁油、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芝麻香油等品类多元化发展的食用油产业企业。鲁花集团坚持以花生油为主导,实现多品类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