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开卖螺蛳粉 原味售价多少钱一包?

    提到螺蛳粉,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柳州正宗螺蛳粉,现在已经成为网红食品,在各大网站上都卖得非常火爆,甚至连洋快餐品牌肯德基也参与售卖螺蛳粉。目前,肯德基开卖螺蛳粉的口味有原味和鸡肉味两种口味,那么,原味售价多少钱一包呢?

    肯德基螺蛳粉售价
    肯德基螺蛳粉售价

    10月26日,肯德基螺蛳粉正式开售,由于该产品的气味特殊性,店内并不提供堂食服务。在价格方面,肯德基螺蛳粉每包的价格要略高于其他品牌,肯德基的原味螺蛳粉每包14.9元,大片鸡肉味每包19.9元。

    然而,根据一位体验过肯德基原味螺蛳粉反馈称,肯德基螺蛳粉中的米粉与其他品牌相比较的话,其更细,口感更Q弹。就口味来说,与同类型产品相差无几,对于西式快餐本土化的尝试来说,甚至有一些惊喜,汤汁味道鲜美。并且在酱料包中能看到若干螺蛳肉,但个头较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