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系列遭疯抢 京东开启预售28秒售罄

    就在10月22日晚,万众期待的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te40系列,这款手机十分吸睛,将搭载华为绝唱芯片麒麟9000系列,被称为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最近,据报道称华为mate40系列遭疯抢了,十分火爆。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据了解,目前华为mate40系列从23日0点开启100元定金预售了,但京东官方表示这款手机在京东卖爆了,而且全系产品28秒售罄。另外,京东称每天10:08华为Mate40系列都将会持续预售,直到10月30日首销,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了解下。

    如今,华为mate40系列采用曲面屏设计,画面向更广处延伸,同时还采用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让显示更流畅、响应更迅速。并且华为Mate40系列有线充电功率将达66W,无线充电功率则为50W,可以让用户更快充电。

    目前,华为mate40系列包含了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型号。价格分别是899欧元、1199欧元、1399欧元、2295欧元,看到华为mate40系列售价,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