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部谈高铁覆盖率 你的城市开通了没有?

    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自从我国强大之后,已经开始研发高铁以及其它的交通工具了,而现在最发达的就是高铁了,已经领先全球多个国家,成为了世界第一。目前交通部谈高铁覆盖率,高速、城市轨道交通里程稳居世界第一。

    高铁票价
    高铁票价

    高铁目前已经覆盖不少的城市了,相信还有少部分的城市还没有开通,但是在后期,很快就可以全面开通了。而李小鹏表示称,在“十三五”以来,我国铁路营业里程约14.6万公里,覆盖了99%的20万人ロ及以上城市。

    另外还表示,我国目前的高速铁路营业里程约3.8万公里,也是位于全球第一的。其中高速公路15.5万公里,覆盖98.6%的20万人口以上城市及地级以上行政中覆盖率达95%。从这些强大的交通建设来看,我国经济持续上升,而且有不少的百姓可以受益更多,出行也是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