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环球影城首批购票名额开放 可提前5天订票

    不少人都喜欢在有假期的时候去一些景点度假了,所以有不少的度假区值得推荐,还有一些主题乐园是值得前往的。近日就有北京环球影城引关注了,有消息称北京环球影城首批购票名额开放,可提前5天订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环球影城消息
    北京环球影城消息

    其实,这北京环球影城一般指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乐园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中国第一个环球影城。近日,备受关注的北京环球影城未来水世界景区等7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所以你想要提前购票前往吗?

    北京环球影城购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环球影城又有了新进展。近日北京环球影城宣布,未来水世界景区等7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随著工程陆续竣工,北京环球影城建设进度已完成90%,意味著园区即将进入运营筹备阶段,明年春季将可按时开园试营业。

    值得注意的是,10月21日零时,北京环球影城已开放优先购票名额,该购票名额获得者可以比其他游客提前5天订票,优先锁定开园日等重要日期的门票,成为北京环球影城的第一批游客。此前有消息称,环球影城将于明年5月开园,你准备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