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米20W充电器上架 售价仅39元一个

    今年苹果以环保为名,终于决定今年新上市iPhone12系列不再赠送充电器和耳机。然而,小米生态链企业这次是为iPhone 12量身推出一款紫米20W充电器,现在紫米20W充电器上架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充电器上市售卖价格是多少?

    紫米20W充电器多少钱
    紫米20W充电器多少钱

    今年购买iPhone12系列手机的朋友要注意,如果家中没有旧苹果充电器的话,就需要单独购买一个,目前苹果官方的20W充电头售价高达149元,看到这个价格,想必大家都会考虑选择第三方品牌的充电头,比如:小米生态链企业的紫米20W充电器。

    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推出了ZMI USB-C快速充电器20W,目前已开启预售,售价仅39元一个,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兼容PD3.0/QC3.0/FCP快充协议的充电器,可为iPhone 12、小米10以及华为Mate30系列提供20W快速充电。

    根据上文的对比,紫米20W充电器的性价比更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这款充电器性能也不差,还标配上进口芯片,并且还比苹果官网20W充电器价格便宜上百元,确实值得大家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