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今年可以买房吗?

    不得不说,在今年很多百姓都认为房价会迎来下降的趋势,毕竟也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发生,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现在的房价竟然迎来上涨,这点让人不敢相信。目前来说,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了。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为什么房价会上涨这么厉害的?其实从最新的数据中了解到,今年6月至9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1万元以上的水平。在后期的房价,或许还会进一步上涨,但是今年是否适合买房,需要自行分辨了。

    而且从四季度全国百城的数据预测看,积极降价促销去库存成为主旋律。不仅如此,在国庆节期间,楼市价格仍然还是持续平稳的状态,部分地区还是没有将价格下调。想要今年买房,并不是说不可以,但后期的走势情况,最好是了解清楚,但是小编建议,如果有钱,的确也是适合买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