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9款新车上市 售价46.88至100.98万

    不同的新车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当然市面上不同品牌都可供大家选择,其中奥迪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奥迪9款新车上市,那么这新车的价格是多少呢?

    奥迪推出新车
    奥迪推出新车

    奥迪是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当然奥迪的车型也有不少,每一款都有人喜爱,现在有新车上市也是会吸引不少人关注了,你有买车的打算吗?

    奥迪9款新车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一汽大众奥迪一口气推出9款高性能新品。此次上市的奥迪高性能家族包括三款RS系列车型和六款S系列车型,分别是新奥迪RS4 Avant、RS5 Coupe、RS5 Sportback,以及新奥迪S4 Limousine、S5 Coupe、S5 Sportback、S5 Cabriolet和全新奥迪S6 Limousine、S7 Sportback。

    值得注意的是正式公布了新款RS4、RS5以及多款S系列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46.88万至100.98万元。其中奥迪RS4 Avant售价81.28万,奥迪RS5 Sportback售价83.68万,奥迪S6售价92.98万,奥迪S7售价100.98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