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将全面允许医用口罩出口 本月23日起施行

    新冠疫情的发生,让曾经毫不起眼的口罩成为人人手中的“宝”,因为疫情的不断蔓延,人们将口罩视为极其重要的物品,掀起抢购,引起涨价,连口罩的出口量都增长了不少,据悉,韩国将全面允许医用口罩出口,自本月23日起施行。

    韩国政府取消口罩出口管制
    韩国政府取消口罩出口管制

    国内疫情形势虽然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海外国家还存在较大的传播和感染风险,口罩目前还不能摘下,最好确保自己手上有足够的口罩,毕竟口罩是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防护用品,甚至是出门必须随身携带的物品,在疫情期间,中国口罩出口量迅速飙升,但韩国先前却对口罩实行了出口管制。

    韩国为何取消口罩出口限制

    自从疫情在韩国爆发以来,为了确保国内民众的供应,韩国实行口罩出口限制政策,不过,据最新报道消息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食品医药品安全处昨日正式宣布,韩国将全面允许医用口罩出口,于本月23日起施行,将促进包括废除口罩出口限制等在内的出口政策

    韩国允许口罩出口海外
    韩国允许口罩出口海外

    忘了带钱都好过忘记戴口罩出门,目前部分城市里,不戴口罩的人,连公交、地铁都坐不了。至于为何突然取消了对医用口罩的出口管制,官方表示,基于口罩的供需动向等,为减少口罩生产商的库存压力,促进国内企业打入海外市场,所以韩国政府决定,从23日开始全面允许口罩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