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预售开启 今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

    每年的双十一购物的人是不少的,因为都能够以比平常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一般双十一会提前开启预售,所以今日0点,双十一预售开启了,今年双11比往年多了3天,你打算买什么呢?

    双十一活动开启
    双十一活动开启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指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每一年的双十一活动规则都有所不同,今年的双十一跨店满减、预售、定金、尾款等规则分别是什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双十一活动规则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1日,天猫2020年双十一正式开始预售。今年新玩法划重点:11月1日起付尾款,提前10天收货;无需领津贴,满300就自动直接减40;盖楼改成双十一养猫,分20亿红包。本次天猫双11将提前开售并延长售卖期,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至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

    双十一网购如何
    双十一网购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天猫双11将比往年多出3天,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据介绍,今年一共有1400万款商品参加天猫双11折扣活动,是去年1.4倍。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