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疑存支付安全漏洞 有消费者被盗刷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有很多支付软件层出不穷,还有不同的购物软件有很多,其中京东就是大家经常逛的平台之一了,那么京东金融你有开通使用吗?近日有消息称京东金融疑存支付安全漏洞,有消费者被盗刷,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金融被盗刷
    京东金融被盗刷

    京东金融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个人金融业务品牌,以京东金融App为载体,已经成为四亿用户选择的个人金融决策平台。随着网购的便利,不同的商品大家都喜欢在网上选购了,但是在付款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上的问题,要保管好支付密码和个人信息安全,以免造成钱财损失。

    京东金融安全漏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有消费者绑定在京东金融上的银行卡遭遇了多笔盗刷。投诉人龙先生(化名)表示,10月14日上午10点34分,其发现自己的中国银行储蓄卡被扣除了4笔人民币账款,遂马上登录中国银行APP,向客服询问具体情况。中行客服人员告知龙先生,这四笔交易是通过京东金融的支付渠道进行扣款。

    于是在盗刷发生后,自己马上联系了京东金融的客服,但是得到的回复是:其行为不在盗刷理赔的保障范围内,拒绝赔偿。该名消费者认为,京东金融存在重大支付安全隐患,同时有将事故责任推卸给消费者的嫌疑。截至目前,京东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免密支付固然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那么这京东金融的支付系统,你有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