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 已责令涉事经销商停业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当然汽车维修不可少,但是维修的话费用上在不同地方有差异,近日就有上汽大众4S店砸坏好零件定损再修的事件发生,现在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了,是怎么样的呢?

    大众汽车维修如何
    大众汽车维修如何

    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的公司。上汽大众生产与销售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的产品。基本上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去4S店选购新车,又或者是去4S店维修车辆等等,那么维修乱象中如何呢?

    上汽大众维修乱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上汽大众北京恒星天诚4S店维修车间,一名员工将送修汽车原本完好的水箱框架砸坏才停下,拍照后才示意维修技师拆解定损。被砸坏的水箱框架售价一千多元,这意味着车辆维修费用可以相应上涨。

    相关4S店维修内幕持续曝光发酵下,涉事品牌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回应称,已责令涉事经销商立即停业,同时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同时,对于报道中相关行为可能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