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众威然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售价为28.68万起

    上汽大众的销量和口碑非常不错,在中国市场的大众可谓是众人皆知的“神车”,所以有许多人都喜欢购买上汽大众汽车,然而大家知道吗?近日,有消息称上汽大众威然正式上市了,广大消费者对这款新车都十分关注。那么,这款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上汽大众威然售价
    上汽大众威然售价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8.68万-39.98万元。而且新车新车提供330TSI商务版、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380TSI旗舰版四款车型,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全系搭载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

    上汽大众旗下众多车型不仅仅是加长,包括外观、内饰、配置也针对我国消费者进行升级了,所以大众汽车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不过如今,值得期待的MPV上汽大众威然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官方指导售价为28.6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