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70城房价数据 江苏徐州房价环比涨幅1.4%

    在现代,房价是离不开的话题,由于在近两年,楼市出台了许多政策,遏制了房价上涨。而在今年9月份房价如何呢?2020年9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了。根据数据显示,在9月份江苏徐州房价上涨幅度是最高的,环比涨幅1.4%。

    最新房价数据
    最新房价数据

    准备购房的人都会时刻关注着房价的,而房价是时不时发生变化的,国家统计局每个月也会公布各个城市房价情况。这不,9月70城房价数据出来了,涨幅出现回落了,同时,上涨城市比8月份减少了4个。

    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新房上海和下跌城市数量看,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较上月减少4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较上月增加5个。二手房方面,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为50个,较上月增加3个。虽然超七成城市的房价依然处于上涨过程中,但9月份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涨幅均有所回落。

    有8城环比下降,沈阳、南京、杭州、济南、牡丹江、温州、南充7城与上月环比持平。其中徐州涨幅1.4%领跑,呼和浩特环比上涨0.4%,涨幅继续收窄。统计局称,2020年9月份,各地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略有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