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色iPhone 12发布 新机售价大概多少钱?

    其实关于苹果新品发布会备受关注,因为大家都期待新品手机上市,如今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举行了。据了解,在此次苹果发布会上紫色iPhone 12发布了,将在4月30日正式发售,你期待吗?

    iPhone
    iPhone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春季发布会了。其中,苹果为iPhone 12和iPhone12Mini推出了新的紫色外观。而且这两款机型将于4月23日开始预购,4月30日正式发售。

    另外,苹果发布紫色iPhone12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这两款机型配置并没有做任何改动,售价是5499元起,快来看看哪个颜色和尺寸适合你。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除了发布iPhone12以及12mini之外,还发布了新款iMac一体机、iPad Pro平板电脑、Apple TV、AirTag蓝牙防丢器等产品。